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綜合服務> 搬運/傢俱

吉田家具

  • 04-26527251
  • 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143巷3號
  • 分享給LINE好友 !

主要服務項目:

彈簧床製作,手工彈簧床,家具訂做,彈簧床訂做,辦公室家具,OA家具,客製化床墊,手工床墊,床墊批發,獨立筒床墊,蜂巢式獨立筒床墊,純天然乳膠床墊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位於台中龍井的『吉田家具』,在地經營30~40年,深受顧客好評一致推薦,目前已傳承至第二代,第二代老闆也很用心在經營喔!目前主要經營彈簧床,許多顧客一用就是10年以上,甚至還捨不得換新呢!

現在人工作壓力大,常會有失眠的困擾,甚至會有睡軟床硬床的迷失,老闆說這全都是要看個人習慣的,習慣睡軟床的還是睡軟床舒適,習慣睡硬床的,當然還是硬床更好啦! 『吉田家具』在選用材質上非常嚴格,擁有好的睡眠,才能有好的精神,所以我們更加用心的製作每張床墊,讓顧客擁有頂級的睡眠品質,更能按照每位顧客的需求,量身打造客製化床墊,我們對待每個客人,就像是好朋友一樣,『和氣生財』,是我們一直努力的目標。不管您是大企業或是平凡的客人,我們始終如一,不只床墊,我們還有辦公室家具、OA家具等,歡迎您來店參觀,我們也接受訂做服務喔!

本店可接受刷卡
全省皆可配送(中部免運費)
想要找最舒適、做工最實在的床墊,就找『吉田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