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綜合服務> 命理

松江雨賦卜相

主要服務項目:

台北占卜,台北算命,紫微斗數,手相,米卦占卜,卜卦,擇日,八字,合婚擇曰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合適的工作與符合自己興趣的工作兩者之間有著很大的差異,即使是自己推心致腹的朋友,但當你遭遇困難時卻不見得對你伸出援手。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事先得知未來的吉凶禍福、紫微斗數、四柱推命、卜卦算命....等等。

 

台灣占い界の重鎮(北玄府竹玄仙勒) 門生第22代入門弟子陳雨賦民國八十七年,立誓拜師學藝,遵守本府以善為根本,孝順父母(醒世,勸世,救世)為目標。(仙勒)師父交代叫我們要傳承米卦。

 

卜卦注意事項:

◎卜卦者不誠不占。

◎疑心太重不占。

◎心思混亂不占。

米卦問事一卦只問事,(心誠則靈)

米卦屬於人神共卦。

 

米卦要用的米為五榖之一通天透地,代表通人性,通鬼神,收驚時要用米,七月半拜拜也用米,且米取得方便也使我們(飲水思源,不忘本)

 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十之八九,錯也 三人行 必有我師,你的知己在哪? 你的名師在哪 ?知己難言 !名師可詢 就看您是否有心  (松江雨賦卜相)有意 但問您是否有福  氣!常言(老師緣主人福)不操心,不煩惱,事事順心如意,進而能呼風喚雨,有求必應,時也,運也,命也,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天不得時則日月無光,地不得時則草木不生,人不得時則命運不通,一生皆是命半點不由人,蜈蚣百足行不及蛇,雞有雙翼飛不及鴨,馬有千里之馳,非人不能自往,人有萬般巧計,無運不能自通。

 

天地尚且有時運,常人當亦有命運,命者先天所成,運後天人為,所謂先天命後天運,後天運包括:道德、風水、屋宅、姓名等,行善積德則心安理得,風水屋宅,宜以先天命配合八卦方位,吉凶立見,人遇挫折時,如逢交叉路,徬徨無助,此時就須了解運勢,我們將協助你突破困境,創造人和心想事成,掌握天時運用地利。

 


現在工作難找,員工難為,工作不僅只是做好份內的事,同時,還要贏得老闆歡心,可是老闆百百種,要如可才能避開地雷,並建立良好從屬關係呢?主管的手相較難著手觀察,不坊從面相來看誰是難搞得老闆?
‧兩眉之間狹窄
‧眉眼之間短窄
‧嘴角下垂
‧嘴巴大而無收
‧臉很大、五官也明顯較大

 


(開運方法)
想或得主管青睞,應學會調整工作情緒,建立良好的舒壓管道,並表現出敬業的精神,以及謙虛有禮的態度,如此便能平衡自己心情,野更能接受工作的挑戰喔!(歡迎來店算命,掌握自己的人生。)

 

松江雨賦卜相 陳雨賦、慧極老師

台北市松江路36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