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西式料理

小麟牛排-大武店

  • 08-7518560
  • 屏東縣屏東市華盛街7-3號
  • 分享給LINE好友 !

主要服務項目:

厚切牛排,平價美食,屏東美食,牛排,屏東餐廳,平價牛排,傳統小吃,屏東在地美食,屏東餐廳,屏東牛排,牛排套餐,簡餐,鐵板料理,沙朗牛排,豬排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小麟牛排創立20年 吃過得都說讚!爽口~平價~吃了還想在一客哦!

 

每到用餐時間就座無虛席的『小麟牛排大武店』,受歡迎的原因除了平價之外,好吃也是必備條件。

身為獨子的郭老闆,想起故鄉爸爸一個人,於是回到屏東發展,並想著在純樸的鄉下該如何經營?於是平價又好吃的『小麟牛排大武店』誕生了,一路走來雖然辛苦,卻也一步一腳印,從路邊攤開始做起,慢慢累積口碑與人氣,現在搬到店面經營,獨門醬汁搭配鮮嫩的牛排,深深擄獲消費者的心,也造就了『小麟牛排大武店』在南台灣的地位。

各式平價排餐,每一客排餐都具有不同的美味口感,加上老闆獨門特調醬汁,每一道都有忠實的顧客群,還有客人是天天報到的呢!甚至小朋友是吃『小麟牛排大武店』長大的喔!還有無限暢飲紅茶及玉米濃湯,可見受歡迎的程度極高,心動了嗎?快來『小麟牛排大武店』大快朵頤吧!

歡迎來到小麟牛排大武店美食天地
歡迎來電預約專線08-751-8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