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綜合服務> 其他

東賓茶業有限公司

主要服務項目:

茶葉批發及製造、泡沫飲品加盟、烹茶教學、各種高山茗茶零售、 茶葉禮品商品項目:各式綠茶、紅茶、青茶、烏龍茶、菊花茶、白鶴靈芝茶、洛神花茶、各系列花茶、麥茶、薑母茶、楊桃汁、特製酸梅汁、高山茗茶、茶葉禮品、 泡沫飲品開業加盟會員服務:烹茶教學、泡沫飲品開業教學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以紅茶起家的東賓茶業公司創立於1950年,初期以經營茶葉為主,並積極研發各種茶葉罐頭飲料產品;統一食品的麥香紅茶是國內第一支以茶葉製成的罐裝飲料,也是東賓茶業與大型食品廠合作的開始。第三代、現任負責人葉松山歷經不斷的創新研發,除高山茶、普洱茶、飲料茶為主要經營大宗外,也陸續推出各種茶葉禮盒。預計今年推出的「蘭香玉露」系列禮盒,用高山茶與玉蘭花瓣為原料,以傳統製茶技術繁複工法研製的新產品。

葉松山表示,他跟隨其父經營茶葉生意三十餘年,除技術之傳承外,在與各大食品企業合作過程中,也累積許多開發新茶品的經驗。而在他親自操爐焙製下,與一般茶行最大的不同是,所販賣的茶葉都是從高山採購運送下來的「毛茶」,再於工廠依循古法焙製,具獨特芳香與口味,並可客製化焙製生、熟程度不同的茶葉與茶香,且是沒有添加任何香料的天然茶香。該公司的茶葉不僅口味眾多,茶香也比一般現成的包裝茶品更持久,深獲各界顧客好評與信賴,數十年來建立廣大的長期支持客戶群。

該公司總經理高麗雲表示,高山茶、普洱茶及營業用茶為該公司經營大宗,其中普洱茶更以自創品牌「攏如意」行銷市場。而營業用的茶葉均先送SGS檢驗,通過重金屬與農藥殘留等檢驗後,才提供給客戶。該公司與國內各高山茶區優良茶園合作,並經該公司專業團隊親自選茶、焙茶,杜絕劣質茶葉,堅持提供消費者更健康安全的茶葉與茶品。

 

PC賣場:http://www.pcstore.com.tw/tungpin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