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鍋物料理

老蔡紅燒羊肉爐&薑母鴨

主要服務項目:

南投美食,南投小吃,羊肉爐,薑母鴨,平價美食,平價小吃,冬令進補,立冬進補,南投羊肉爐,南投薑母鴨,花蓮在地美食,火鍋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位於南投的『老蔡紅燒羊肉爐&薑母鴨』,在地開業10多年,一直以來都深受顧客的喜愛,在草創初期,老闆嚐遍各個地方的羊肉爐與薑母鴨的味道,採用獨家中藥配方熬煮,溫補養生、四季都可享用,溫補不燥熱,不僅空間寬敞、餐點平價,服務態度超好,是南投居民與三五好友相約的必訪之地。

『老蔡紅燒羊肉爐&薑母鴨』以獨家配方烹煮,薑母鴨更使用大量的老薑及甘蔗,讓湯頭喝起來更溫暖甘醇,看著鍋裡不斷冒著的泡泡,與空氣中不斷瀰漫的中藥材的清香,讓人肚子都餓起來了啦!

特選上等羊隻,經過處理後不僅沒有羊騷味,且肉質細緻Q軟,就連平常不太敢嘗試羊肉的朋友,都吃得津津有味,大口吃肉配上清爽的湯頭,銷魂的滋味,讓人欲罷不能,不只他們家的羊肉超讚,他們家的薑母鴨也很棒喔!經過長久時間獨自專研,濃郁卻不油不膩的好湯頭,溫暖清爽,在寒冷的天氣,來上一碗就能感受到無比的幸福滋味,店家強調採用新鮮食材製作,就是要顧客吃到最鮮的餐點,清爽的滋味能夠吃得到食物的原貌,不添加任何人工調味料,沾醬也是獨家調製,在這裡您能夠嚐到別的地方沒有的味道,冷冷的冬天,來上一鍋最幸福!

另外還有真空包裝 可宅配
歡迎來電訂購或粉絲團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