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工商服務> 其他

正緬甸柚木木材供應商

  • 07-7888566
  • 高雄市大寮區光明路一段689號
  • 分享給LINE好友 !

主要服務項目:

正緬甸柚木/黃金柚木,柚木原木/實木製品,貼薄片花板角材,遊艇甲板,裝潢家具木材,扶手樓梯踏板,戶外室內地板,實木門門框/防爆木門料,桌板/吧檯/寬板,拼板/指接集成木材/壁板,客製DIY手工木材,寺廟木料,景觀營建工程木材,耐水防蟲木材,雞翅木/非洲鐵刀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通友木業為專營「緬甸柚木」的原木加工製材廠,從原木篩選、製材加工、包裝出貨的作業流程,專業訂鋸有效降低製材費用,且價格合理嚴選品質,保證讓顧客購買到獨一無二高品質的緬甸柚木板材。


秉持誠信實在、誠摯服務的原則,歡迎各類營建廠商、裝潢木料加工廠、居家修繕公司、傢俱製作廠商、遊艇製造廠商、以及專業木工師傅和室內設計師,客製化訂製各種尺寸的柚木木料,讓消費者能夠享受到自然溫潤且質地紮實的柚木商品,一同感受萬木之王的魅力。

 

本工廠接受客製化木料訂製並協助全省批發運送,提供純正高等級緬甸柚木原木製品毛料,黃金底色紋理且油質豐潤,完全呈現高檔實木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