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綜合服務> 其他

正昌神桌佛俱雕刻社

  • 03-9306936
  • 宜蘭縣宜蘭市七張路581號
  • 分享給LINE好友 !

主要服務項目:

宜蘭佛具 宜蘭佛像,宜蘭神桌 宜蘭廟桌,宜蘭神櫥 宜蘭佛具店,宜蘭神尊雕刻,宜蘭佛像雕刻,宜蘭佛教用品,宜蘭道教用品,宜蘭寺廟用品,宜蘭客製化神桌,宜蘭整修神桌 宜蘭整修金尊,宜蘭訂做木匾,拜拜 神明爐 神明燈 神明衣,祖先桌 祖先燈 祖先牌位,祖先爐 神明敬茶杯,精品佛具 木雕佛像 神將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正昌神桌佛具雕刻社-宜蘭佛具/宜蘭佛像/宜蘭神桌/宜蘭廟桌/宜蘭神櫥/宜蘭佛具店/宜蘭神尊雕刻/宜蘭佛像雕刻/宜蘭佛教用品/宜蘭道教用品/宜蘭寺廟用品/宜蘭客製化神桌/宜蘭整修神桌/宜蘭整修金尊/宜蘭訂做木匾/宜蘭神將

正昌神桌佛具雕刻社位在宜蘭市七張路上,為一家專業的手工雕刻神桌佛具,專業經營佛具、佛像、神桌、神櫥、神尊雕刻、神尊、神將、佛具用品、道教用品、拜拜用品等為主。

正昌神桌佛具雕刻社備有店面展示場,展示各式神桌、佛具、銅器等用品。正昌在地經營多年堅持手作雕刻神桌佛像深受當地各大宮廟客戶的喜愛,很多廟宇的神桌雕刻金尊都由正昌負責,還有許多外縣市的客戶也慕名而來,紛紛指定正昌雕刻產品。

正昌除了製作許多神桌佛具產品以外,也有整修神桌和金尊及訂製木匾,有需要重整的產品也歡迎拿來正昌,保證讓您的雕刻品煥然一新。正昌堅持【以客為尊、誠心為本、為神服務】的精神替大家服務,價錢公道、產品多樣化廣受大家好評。

正昌神桌佛俱雕刻社 
地址:宜蘭市七張路581號
電話:03-930-6936,0939-93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