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工商服務> 環保清潔

玉里通一樂廁所清潔服務社

主要服務項目:

清化糞池,抽水肥,通馬桶,通水管,通排水管,通暗管,修理廁所,修理排水管,修理化糞池,修理馬通,修理水管,清潔公司,清潔服務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玉里 通一樂 為專業的清潔服務社,為您規劃及解決頓時間由廁所方或任何管路產生之任何形式令您不知所措的問題。完整的施工、設備。花東縣內遠近日夜服務,配合顧客需求提供各種排水管、糞管修通服務且收費合理。我們能為顧客解決環境中最令人頭痛的馬桶、水管、化糞池不通的問題,為客戶創造美好清新生活空間,使客戶安心及滿意我們的服務。

玉里 通一樂 秉持顧客至上、服務至佳、收費公道合宜的理念,口碑良好,多年守護花東鄉親及企業或機關因生活衍生的各種不便,成為花蓮南區專營水管疏通及化糞池清理之專業團隊。為顧客解決問題同時提供完善的施工後保固服務。「親切、效率、公道」長久以來為本社的經營理念與存在的核心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