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中式料理

家氏滷專業滷肉

主要服務項目:

生皮帶油、純豬油、紅蔥油、滷肉/滷汁、滷肉、豬油批發事業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從事美食經營相關已37個年頭,有著上一代台灣道地的務實勤奮精神。
​對於美食的執著有獨到的見解,創業至今已培養出穩定的客源合作,細水長流的一步一步耕耘。
​老闆堅持的經營理念
品質要良好、口味要獨特!

如果你也想經營你的客人,不用客人花大錢,就能得到味蕾上的滿足。我想『家氏滷』應該是個不錯選擇...
我們始終相信餐飲是良心事業具有道地家鄉味的魯肉飯,能讓你吃飽、吃巧

 

本店採用衛生、安全的合格台灣本土豬肉生產製造,慢火熬煮,產品定期送檢相關食品檢驗認證,製作過程無添加化學原料防腐劑,採低溫冷凍保存,食材新鮮!

  1. 豬油類製品通過下列認證:
    【SGS台灣檢驗科技】★黃麴毒素檢驗、食用油脂類重金屬檢驗。
  2. 滷肉製品類通過以下認證:
    【SUPERLAB-台美檢驗科技】★ 微生物三項檢測 — 總生菌數、大腸桿菌、大腸桿菌群。
    【TUV德國杜夫萊茵-食品安全認證】★防腐劑檢測、總生菌數、大腸桿菌。

 

獨家推出的滷汁調味,是本店好滋味分享出去的好方式。
【神奇滷汁】
包裝:五台斤/十台斤裝
烹調方式:將內包裝取出,可直接放入微波,等候數分鐘香噴噴的魯肉汁倒入白飯中,可享用很多餐哦。
【手工滷肉】
包裝:五台斤/十台斤裝
本店魯肉採用手工切塊,皮Q肉嫩,吃的出膠質與肉香,營養高,養顏美容,吃起來很有彈性

豬腳、腿庫
豬腳、腿庫採用獨家秘方 滷製而成,吃過一次就上癮,保證您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