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伴手禮

簡崇德剝皮辣椒

主要服務項目:

花蓮土產, 花蓮名產,花蓮特產,花蓮伴手禮,手工剝皮辣椒宅配,黃金辣椒醬團購,蠔油剝皮辣椒團購,雞心椒,下酒菜 ,飛魚卵,小魚乾,小米酒,豆腐乳,蜂蜜 ,山豬皮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位於花蓮秀林的『簡崇德剝皮辣椒』,開業迄今已有三十年多,為了確保產品品質及穩定度,加上乾淨的廠房以及嚴格的品管,讓這個古老的品牌成為大家購買伴手禮的第一選擇,堅持“料好實在、精緻加工”的原則,採用獨家醬料醃漬而成,在品嚐的時候,散發舌間極具豐富的美味口感,無論單獨食用或是搭配飯食,時常都令人難以抗拒,是每個人都會喜歡的佐餐良伴。


貴為花蓮名產,玲瑯滿目的店家總是讓您無法抉擇嗎? 看看我們就知道不添加防腐劑、鹽巴及味精,每個製作環節絕不馬虎,香辣夠味的手工剝皮辣椒,香脆麻辣十分夠味,不僅僅家人愛吃,許多知道門路的老饕更是聞香而來預訂,心甘情願,再久也願意等,在地人推薦的好店,『簡崇德剝皮辣椒』!!
除了辣椒,還有販售各式各樣的在地美食唷!像是鹹豬肉、鹹牛雜、山豬皮、麻糬都是您來到花蓮必敗美食。
每瓶120元  歡迎來電訂購  訂購專線 : (038)621-288

 

本人line id:shit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