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中式料理

水堀頭羊肉大王

主要服務項目:

清爽甜美、鮮嫩順口、原味養生 ;餘味久散不去,令人回味不已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本店「水堀頭羊肉大王」(舊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3段159之50號)於1982年由賣油湯的父親專心研究羊肉爐的配方、獨特醬汁,並執著於羊肉爐一定得有好的水源才會有好口感,特別找到「水堀頭」(台中市西屯地區的舊名) 此地, 「水堀(音『ㄎㄨ』)」乃「水池」之意,而「水堀頭」表示此地為水池上方部落之意。

希望以地方原有的地名為羊肉大王命名,並藉此與地方社區打造一個密不可分的飲食與人文的鏈結。

 

老闆秉持著要把好食材、好料理做分享的愛心,30多種中藥材,由中醫師精心調配,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藥香味。軟嫩彈牙的特選羊肉,滿足味蕾多層次的享受。帶來清爽無負擔的湯頭,是您最溫暖健康的選擇。

 

此外,千萬別忘了老闆獨創的辣椒,只附贈給下單購買的客人搭配食用,儼然也成為老饕們的最愛哦!

 

〈可以預約、外帶、宅配 唷!!〉

客服專線(手機):0939-126682,0987-288682

客服專線(市話):04-2665-1050

客服專線(Line):ha0939126682

官方網站:http://www.kingmutt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