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休閒旅遊> 旅遊住宿

澎湖菘之屋民宿

主要服務項目:

澎湖旅遊住宿,馬公旅遊住宿,澎湖海上花火節旅遊住宿,澎湖天后宮旅遊住宿,包動民宿,平價住宿,家庭旅遊,菊島旅遊住宿,通鋪套房,澎湖浮潛,吉貝島旅遊住宿,雙心石滬旅遊住宿,夜釣小管旅遊住宿,澎湖渡假,澎湖自助旅行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合法字號:307

 

『菘之屋民宿』座落於馬公市郊安宅里,位在本島北環203縣道起始點,距離馬公市區約僅需8分鐘車程,此外更鄰近澎湖天后宮、四眼井、菊島之星等著名景點,方便旅人前往各處探險,澎湖天后宮建於明萬曆20年,是全台歷史最悠久的媽祖廟,更列為國家一級古蹟,是來到澎湖的遊客必訪的行程!

 

日式現代感的外觀建築,以一橫一豎筆直線條勾勒出簡約俐落且時尚的雅緻氣質,參雜著些許的木質元素和綠意草皮,讓整體線條更為柔和淡雅,備有多間簡易舒適的雙人、四人及六人房,開闊寬敞的空間格局,新穎明亮且通風。以舒適的寢具、完備的家具和簡單的小物佈景,融會高雅的裝潢設計,展現空間的單純與清新,也讓來訪的旅人備感溫馨舒爽。

 

『菘之屋民宿』強調的是給住客乾淨舒適的住宿環境,歡迎家族旅遊或中小型團體利用包棟獨享整個民宿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