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綜合服務> 其他

開發冠企業有限公司

主要服務項目:

在業界服務超過20年的開發冠企業有限公司,主要營業項目有防火門、硫化銅門、鍛造門等各式大門。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開發冠企業有限公司於1994年成立,本公司從事鋼木門、鑄鋁防爆門、硫化銅門、車庫門、玄關門、不鏽鋼門、防火門等相關產品製造及販售。開發冠屬防盜金屬門生產工廠,在800多坪廠房內備有專業且新穎的機具設備,加上經驗豐富的鐵匠技師及融合現代人的生活美學,不斷研發創新,都是您可以安心託付製成的優良廠商。我們致力於將防盜金屬門襯托名門至尊的品味,安全耐用兼具美觀,且聆聽消費者的心聲,秉持顧客至上的原則,提供最完善的服務品質。

 

選用高級鐵材,鑄造出一個個不同的圖案,經由美工設計團隊結合創意與藝術,勾勒設計出一個個不同的樣式,再交給經驗老道的工匠將其組合焊接而成,以成為一件件美與藝術的鍛鐵產品。

產品第一步先構圖設計,確認圖面,再裁切結合進行焊接,接著「熱浸鍍鋅」是第一道防鏽處理,完成後再接著磨邊整理,第二道防鏽處理為「高溫粉體烤漆」以黑底漆為主色,最後再以手工面漆方式為產品上鍛鐵金漆。高達七道繁雜程序都必須以手工方式製作。

我思鍛造製品皆有多道的防鏽處理,以耐台灣的酸性氣候。

 

高雄公司: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88號  

       電話:07-3700404


台南公司:台南市新化區牧場73號

       電話:06-591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