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綜合服務> 其他

硬漢國際-德國Wera代理.硬漢工具五金手工批發

主要服務項目:

【代理品牌】:德國Wera、德國RENNSTEIG鋼鑿、BERGER花剪、ULTRA鋸條、JOKARI剝線刀。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自有品牌】- 100%台灣製造的自有品牌:INHAND硬漢工具,其中涵蓋的品項超過3000種:螺絲起子、鋼絲鉗、PVC水管剪、尖嘴鉗、斜口鉗、端子鉗、鐵剪、剝皮鉗、破壞剪、卡環鉗、電纜剪、鋼索剪、打孔鉗、角度剪、扳手、六角扳、切管器、專業用美工刀、修邊刀、捲尺、起子頭、鑽尾……,並在各樣的通路中(機械、五金、水電、建築),滿足各種專業人士對於手工具、五金工具的要求。

相關介紹:德國工藝,首屈一指。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硬漢國際有限公司專業手工具的設計理念與製造工藝均源自於手工具的工業重鎮-德國伍伯托(Wuppertal)。
【德國工藝,首屈一指】硬漢國際專業手工具沿襲此一優良傳統,在傳統中創新。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我們更致力於工具的創新改良與實用性,並堅持以台灣精品的嚴格品管控管,以合理的價格面向廣大的專業愛用者。

企業精神:創新(Innovation)、專業(Professional)、服務(Service) 
我們有專業的研發及銷售團隊,我們相信唯有在專業領域上不斷的創新,並堅持用最好的服務來滿足我們的客戶。選擇硬漢專業手工具就是選擇您事業上最好的工作夥伴!

任何問題,歡迎聯繫
硬漢國際有限公司 - INHAND CORPORATION
TEL:+886-2-2631-9538  | FAX:+886-2-2631-6938 
台灣省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3巷55號1樓(郵政編碼 114)
OFFICE ADD:1F., No.55, Ln. 113, Donghu Rd., Neihu Dist., Taipei City 114, Taiwan
www.inhand1688.com
E-MAIL:inhandcorp55@gmail.com
QQ :2544018391
SKYPE:inhand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