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美容衣飾> 美髮沙龍

N-ta 翔琳整體造型沙龍-結合美髮造型技術.百變彩妝

主要服務項目:

結合藝術與(玩)美的空間~【髮型設計、專業質感彩妝、美顏保養、新娘秘書、攝影】等多元化服務,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您的設計~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型】創意.創新.創造    
延伸至眼睛所見大自然萬物皆可為題材,變化萬千中遵循恆古美學定律設計。
【藝】意指技術者的手藝,我們是”藝術技術者”也是藝術創造者。    
除了與生俱來美感天賦,藉由五感淬鍊想像力創造力,由意象意境加上反覆實作,純熟技能與專業知識鍛鍊而成。
【色】顏色顏色「色如顏;顏如色」     
色彩具備的獨特表性,其意義風格、感知形象、律動、姿態,試煉顏色幻變趣味, 賦予創作生命力。
【影】寫實與意象不同的呈現。
韻味,特質,個性,神采,抓住每個人期望在他人心中刻畫的身形影像。
【感】謙遜,真誠,細心,貼心,奉予您親切及和善週到的感受與感動。

企業文化 :
『自律,誠善,和諧,互助』 『創意,創新,創造,共進』 ˙
以成熟自律管理為目標;以優質服務及良好工作態度為首,提升藝術技術者自身的素養與品格,建立個人完善人格形象,與塑造個人工作舞台獨特魅力,建立良好溝通與價值觀。 ˙在工作人際關係上不分彼我,以完成目標為目的,無私分享,虛心求教。 秉持著和諧共進的團隊精神,創造良性競爭環境,積極進取,打造優質工作氛圍。 ˙

社會貢獻:
『美,是平等的權利』由義剪開始,進入弱勢族群、受災戶、偏遠地區、部落等,首先鎖定無企業機關贊助的、無財團法人贊助的、少為人知的族群,尋找義剪需求,投入公益活動。 並藉由攝影”影像”讓更多大眾看見、瞭解當地實況,進而為這些地區爭取更多更多在義剪之後,長久的後續援助。

『誠善待人,誠善待己,誠善以待諸事萬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1ogxXE94sM&feature=youtu.be

 

沙龍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10之1號

聯絡電話: (02)89423818

行動電話: 0926777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