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綜合服務> 其他

皂寶貝藝術學園-手工皂課程資訊

主要服務項目:

手工皂課程/手工皂線上課程/手工皂專業色液/手工皂產品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主要服務項目:

  • 手工皂課程:手工皂基礎班/CP皂進階班/CP皂高階技巧班/液體皂專業班/手工皂色彩運用/渲染皂教學/母乳皂教學/手工皂師資培訓/手工皂客製化課程/手工皂創意設計。
  • 手工皂販售:手工皂代製/禮盒/一對一針對膚質設計配方專用皂。

 

【皂寶貝藝術學園】由林庭筑老師創立,秉持的宗旨是做好皂、作美皂,期許手工皂可以進入每個家庭,呵護自己與家人的肌膚,並創造家庭浴室藝術美學。

庭筑老師對於手工皂的感情如同對待自己的baby,手工皂作好後仍需在晾皂室50天控制溫濕度細心照顧,另外庭筑老師的手工皂就如同藝術品般兼具實用與藝術美學,這是當初將公司取名為【皂寶貝藝術學園】的由來。

庭筑老師的手工皂在台灣相當有名氣,學生遍佈全省,亦有國外皂友前來台灣取經,近兩年亦應邀出國教學。皂寶貝藝術學園在台北、台中、屏東等處設有教室,歡迎洽詢課程。

 

粉絲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oap.baby.home/

課程介紹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oapbaby.design/

林老師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oap.baby.2015

林老師Line ID:soapbaby

地址:高雄工作室:高雄市左營區重忠路23號7樓之2

        台北工作室:新北市三重區大榮街48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