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綜合服務> 其他

嘉升食品機械有限公司-真空包裝機買賣.客製化真空包裝機製作

主要服務項目:

【台南真空包裝機】【台南包裝材料】 包裝機械,食品包裝機械,液體真空機,印字機,真空機,立式包裝機, 粉末包裝機, 顆粒包裝機,專業包裝機械製造商,真空袋,電熱線,真空油,包裝袋,夾鏈袋,耐熱膠布,PP板,包裝材料供應商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嘉升使命經過十多年的研究,開發,設計,我們的真空包裝機擁有多項結構專利,堅持全程採用台灣製造商(MIT和國外知名大廠的零組件。我們的公司願景是成為專業、敬業的奉獻精神,堅持高品質規格和系統完善規劃,創造卓越的真空包裝機械台灣品牌。

企業經營十多年的經驗及努力,從研發新功能零件模組化大量生產,每一個環節都以顧客的需求作為思考為出發點,我們傾聽顧客的建議和客製化服務,創造符合國際規範要求的產品品質規格,提升包裝產品品質及提升產能。已獲得許多台灣在地及跨國的知名企業認可。

品質服務總公司接洽全省多據點提供貼心的售後服務我們所有的機器保固一年,我們有足夠的信心提供專業的售後服務。如果顧客有任何問題,我們的服務是立即回覆並解決,使消費者安心、放心、滿意。

未來展望將不斷投入更多的自動化設備;並堅持產品品質提升及產品創新的理念,且提供各式客製化的產品,以滿足顧客的不同包裝需求。除了讓產品有更高品質,更以消費者為出發設想。

嘉升企業秉持理念

*第一品質-產品在出廠前經各部門檢驗和認證,確保消費者使用具有品質保證的商品

*價錢公道-大量生產以最合理的價格回饋客戶

*顧客至上-深入了解消費者需求,確切解決問題,讓顧客有尊榮感!是我們嘉升企業一直以來秉持的使命感。

Through 10 years of development and design.Our vacuum packaging machine has a number of structural patents.We adhere to all elements components using  MIT.For manufacturing ,We uphold the concepts,system planning,consistency and professionalism herein.Creating Taiwans superier packaging machinery brand.  

中英影片示範: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VyzWFTQc7c4siUZLxkQGw?view_as=subscri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