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鍋物料理

沐喜鍋物食堂

主要服務項目:

台中美食,北屯火鍋,嚴選原味鍋,招牌石頭鍋,四川麻辣鍋,奶香起司鍋,特選板腱牛,嚴選霜降牛,安格斯牛小排,伊比利豚梅花,台灣雞腿肉,特選鍋物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單純的初衷,品牌的核心價值及創立沐喜的宗旨是以原始風味、最佳品質、精緻服務的三大理念,並以家人的思維出發,細心觀察及對待每一位客人。沐喜鍋物熱情與溫馨瀰漫的氛圍裡,要與你分享我們專業的美味。

使用新鮮簡單的當季食材,道地百分百新鮮原食材,讓您欣賞美景的同時也可以享受美食。

 

隱入餐廳大門中走過步道聽著鳥兒們的低喃、瀑布水流的聲音空氣中夾帶著淡淡的花香,抬頭那一望無際的景色,正是我夢想中的餐廳。

我們期許打造一座屬於每個人的鍋物餐廳,當進到餐廳時可以遠離社會的紛擾,享受火鍋的美味,讓沐喜為您創造一個讓您放鬆且療癒心靈的祕境。

 

位處美食天堂,沐喜鍋物の食堂為您呈現最原始的風味。

冬天到了,如果想嚐點具有療癒效果的鍋物,「沐喜鍋物の食堂」是個很適合的地方。

48小時慢火熬煮湯底,再配上嚴選特色湯底,搭配上精選美味佳餚主食肉品、海鮮,成就一郭好滋味,在菜色的選擇上相當地豐富且具有各式的風味。

除此之外,「沐喜鍋物の食堂」對於食材挑選相當嚴謹,而且也都非常新鮮,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鍋物。

 

適合多人用餐、團體聚會,今天午晚餐想好要吃什麼了嗎?那就到【沐喜鍋物食堂】吧!!!

 

FB搜尋「 沐喜鍋物食堂 」
IG搜尋 「 mushotpot15 」
——————————————
店家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和祥路一段15號
——————————————
預定專線:
04-2436-0574
——————————————
營業時間:
平日中午 11:30 - 14:30 / 晚上17:00 - 20:30
假日中午 11:30 - 14:30 / 晚上17: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