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休閒旅遊> 自然農園

田蜜園養蜂農場

主要服務項目:

蜂蜜、花粉、蜂王乳、蜂蜜醋、獨家養生品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品牌故事:
青年農民陳泓瑋年當完兵後投入養蜂行列是因為我的父親,之前看著父親為了蜜蜂而農忙,我卻不以為意,心想養蜜蜂這麼辛苦我才不要,但父親說:蜜蜂是我們的根,慢慢跟著父親學習舊式養蜂技術,並加入政府輔導青年加農計畫,學習與培訓新知識,更自行一步一步設計包裝、自創品牌,盼打出無毒天然養蜂農業一片天。

近幾年對於自家蜂產品牌《田蜜園養蜂農場》除了參加全國蜂蜜評鑑比賽獲得頭等獎殊榮,更提升品牌價值,替自家的蜂蜜設計獨特外包裝,並在2017年台
灣百大精品入選得獎,2017縣長頒發農業經理人證書給予肯定,面對近幾年蜂蜜大減產的情況,我認為養蜂在辛苦好的品質必須堅持下去,希望能在台灣養蜂業界打出好品牌。

太陽還沒升起拿起養蜂用具前往養蜂場,一百多箱蜜蜂,每箱蜜蜂至少有2萬隻,我員工比鴻海郭董還要多呢! 
南征北討奔波,逐花蜜而居的日子更是清苦。

購買資訊:
門市地址: 雲林縣虎尾鎮中山路116號(布袋戲館正對面、星巴克旁)
訂購專線: 05-6657777或0975-160517
網         站: bee-happyness.com
Fb粉絲團: 田蜜園養蜂農場

服務項目:
蜂蜜、花粉、蜂王乳、蜂蜜醋、獨家養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