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飲料冰品

D32 東大門珍椰口創始店

主要服務項目:

《珍椰口》 秉持良心與誠心原則經營,提供給顧客最天然手搖客製飲品,讓您沒有負擔、喝的健康也喝的放心。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來自台北返鄉的阿美族公主,唯一思考的是⋯⋯讓《珍椰口》成為人人口中健康、回甘而又甜而不膩的手搖飲品,令人只想回味。
或許『珍椰口』這個店名對您來說有些微妙,但經過一番了解才知道,這樣特別的店名,代表了闆娘對每位客人暖暖的心意,利用一點時間來介紹這店名的由來吧⋯⋯ ◦
 
“珍“是珍珠,是舉世聞名的台灣特產,它的不起眼,黑溜溜的一顆顆,卻代表著闆娘對這每位顧客的真心。透過網絡的發達,闆娘自行上網找尋最好的珍珠原料,以及料理方法,反覆嘗試,成功煮出口感Q彈、原汁原味讓人驚豔的可可珍珠。
“椰“是椰糖,相信很多朋友都在問,椰糖是椰果嗎?跟椰子有什麼關係?甜度怎麼樣?跟果糖一樣嗎?最重要的是,椰糖對人體健康有沒有幫助、危害 ? 經小編向闆娘一問,這才知道椰糖來自東南亞國家,因為是純天然粹取,而且甜度比傳統飲料店使用的糖還低,對人體來說是無害的,在經過無數次嚐試,與眾多的糖品選擇下,最終拍板決定,不惜成本,就是要用最好的,這是本店的堅持。
“口“是順口,歷經多次的調整及嘗試,調出完美比例的飲品,喝起來回甘,想不順口⋯⋯都很難。
 
人氣商品-芋QQ(芋頭+珍珠+布丁)   採用新鮮的芋頭絕非使用粉泡製調配
濃郁的芋頭香配上Q彈的珍珠以及滑嫩的布丁~您一定不能錯過!
本店招牌(椰糖珍珠鮮奶)   
椰糖味道清香,有焦糖的味道,富含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堅持天然質樸原則,有機椰糖原料,每日新鮮製作調配,讓生命中也能達到有視覺味道與健康兼具的幸褔滋味。
 
“ “珍椰口“創立於2018年3月,對很多連鎖飲料店而言,它也許年輕,它也許店名饒舌,椰糖也許讓您感到陌生或不習慣。但闆娘秉持選用全天然原料,只為了讓您喝的健康、喝的開心、喝的安心,在您喝下第一口飲品時即可感受到她的用心。

請您來到花蓮時,到這兒走一走,欣賞一下闆娘和店員們對手搖飲品的自信、熱情與專注,更重要的是,來了就帶一杯走吧~
仔細體會一下珍珠帶來Q彈口感,椰糖清新甘甜,就像那初戀般滋味一樣,令人難以忘懷。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zhencoconut/

LINE ID:0905979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