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休閒旅遊> 自然農園

小西瓜果園

主要服務項目:

彰化有機農場,溫室有機玉女小番茄,溫室有機栽培天華哈密瓜,有機火龍果,有機珍珠芭樂,有機草莓,有機哈密瓜,自產自銷,全台宅配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冬季高品質的水果溫室栽培出的有機玉女小番茄~

好吃~口感是先微酸~後甘甜含豐富的茄紅素大家都愛吃~

吃得健康又營養~這是自己種植栽培出來的,

保證新鮮又好吃~歡迎預購1盒$180元購買滿10盒免運費

0975-198397/0917-869735或賴ID0975198397~謝謝

  在二十一世紀現代文明病盛行的時代裡,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於是我們選擇讓醫生臉變綠,改善人民健康的安全溫室小番茄。
溫室栽培無毒種植無化學肥料,全程使用有機液態肥種植栽培出有機的水果。

 

【小西瓜果園】

每一顆小蕃茄在我們的細心呵護下成長拙狀,每一顆都是老闆精挑細選、優良品質,新鮮、健康、皮薄多汁,甜中帶點微酸讓你一粒接一粒停不下來。

 

針對目前最受重視的農藥殘留問題與食安議題,也透過統一控管方式處理農藥及肥料紀錄作業,並在採收前送樣本進行最高規格的殘留檢驗

確認合格後才進行採收,每批成品都有其履歷編號可供查詢,以便利買家能安心購買。

 

小西瓜果園有做全台宅配的服務,暖心果物、產地直送~透過宅配服務,我們將中間物流省去的成本反映於售價上,讓「無毒」不再等於「高價」

接到訂單後即自農場裝箱出貨,確保最新鮮的水果直接送達您

 

規格: 
10盒裝共10斤每盒售價$150元(含運費) 

出貨時間: 
本商品預計出貨日為匯款完成後1~5個工作天(例假日除外) 
星期一~星期五(例如星期五寄星期六可收到產品) 
*請於匯款完成後告知後3碼及送貨地址,方便出貨作業,謝謝 
中國信託銀行(彰化分行)428-540806621 
戶名:陳家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