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其他

黑鉦牌香腸

  • 07-6106878
  • 0958-217117
  • 高雄市梓官區中正五街 34 號
  • 分享給LINE好友 !

主要服務項目:

原味香腸,原味低脂香腸,黑胡椒香腸,辣味香腸,蒜味香腸,空包裝香腸單包 (禮盒) 系列、傳統醃製肉品系列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黑鉦牌香腸初期】只是一個平凡在菜市場內的豬肉攤,為了提供顧客們更多變的選擇,成立成『黑鉦牌香腸』品牌,在市場內經營販售自有品牌手工香腸。

 

黑鉦牌香腸堅持純手工製作每一份產品,不論是香腸或是各項醃漬肉品都是遵循古法製造而成,絕對忠於原味,嚐過就能了解為何黑鉦牌香腸能擁有粽多忠實老顧客。

每一份產品均採用嚴選CAS認證的優質溫體豬肉製作而成,口感Q嫩有彈勁,讓您吃了還想再吃

每一份產品黑鉦都以最認真的心情去製作,希望能讓食用者在品嚐之後得到最大的滿足,這才是黑鉦最大的成就與驕傲。

目前黑鉦牌香腸已傳承至第四代成員,為迎合現代人的口味求新求變,更開發出許多新口味,迎合市場需求。

 

為提供顧客服務品質,除增加產品種類及創新口味外,更透過網際網路推出宅配等方式,讓不論是在地的忠實老主顧或是其他地區的顧客,都能無國界無時差地享受到黑鉦牌的美味。

因為所有產品均為手工製作且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或化學香料,建議您收到產品後立即馬上冷凍處理,以維持最佳鮮味期限,且盡速食用,才是黑鉦的產品最佳食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