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中式料理

阿挺海鮮-澎湖海鮮美食料理優質推薦.真空宅配服務歡迎洽詢

主要服務項目:

澎湖美食,澎湖海鮮,小管麵線,小管2吃,小管料理,馬糞海膽,生魚片,燒酒螺,魚乾,真空宅配漁貨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阿挺海鮮-澎湖海鮮美食料理優質推薦.真空宅配服務歡迎洽詢

位在鯨魚洞風景區停車場往鯨魚洞的入口處

這裡夏天是海鮮小吃部,冬季的時候就回復原本賣魚乾的本行,所以冬天還是有營業,只是沒供應餐點。

還有販售新鮮魚貨,採用真空包裝,把最新鮮的海鮮直送到您的家裡。送人自用二相宜,歡迎訂購!

 

新鮮海產無過多調味,阿挺師的廚藝精湛,將食材發揮淋漓盡致,在在呈現食物最原始風味..享受最道地來自大海的鮮味

招牌小管麵線,老闆以俐落的快法在雪白的小管身上劃出線條,再轉個方向,片出一塊塊帶花的小管片,接著起油鍋,爆香蒜頭,把切好的小管丟入油鍋快速翻炒,再加入一點高湯,煨出小管的鮮甜,才能保持住Q彈的口感,接下來再把麵線放入湯汁裏頭,大海的滋味就這樣緊緊巴著麵線,起鍋後再把炒好的小管舖上,灑點蔥花,淋上高湯,就是一碗正港澎湖味的小管麵線。

 

除了小管麵線外,還有活小管2吃也非常受到大家的喜愛

將活小卷一半拿來做生魚片,略呈透明的小管肉,就是鮮度最佳的指標,自然鮮甜,其
實不用沾醬來細細咀嚼,最能嚐到天然的美味。

另外一半以及腳的部分,則是直接下鍋汆燙,汆燙後的小管肉會膨脹收縮,除了自然的鮮甜之外,爽脆的口感也是所有冷凍過的小卷肉只能望其項背的。

歡迎來小店嚐嚐新鮮海鮮,絕對讓您吃一次就會回味


聯絡資訊

電話:06-9983496/0978-315-583

LINE:wan.jane

INSTAGRAM:@atingseafood

營業時間:AM09:00-PM18:00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小門村11-2號

粉絲專頁:阿挺海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