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綜合服務> 其他

老劉師傅手工眼鏡-東海藝術街結合人體工學與藝術.專業手工眼鏡

主要服務項目:

手作眼鏡,近視老花,近視老花,墨鏡,墨鏡,特殊訂製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老劉師傅手工眼鏡-東海藝術街結合人體工學與藝術.專業手工眼鏡獨一無二優質推薦

位在東海藝術街有個結合實用與藝術創作的特殊所在

早期眼鏡業在解決眼鏡跟臉型不合適的方式皆已調整為主可是一直無滿足所有人的需求,在民國八十五年時劉師傅發現一切穿著都可以依個人訂制如衣服、褲子、鞋子!為何眼鏡沒有人做呢?於是開始研發量身訂制手作眼鏡。

 

「老劉師父手作眼鏡」獨具一格,賣的眼鏡遠近馳名。

玻璃展示櫃內,擺放著一幅幅手繪的設計圖與成品,劉師父每付眼鏡從無到有、從研究鏡框結構到與顧客溝通、量身訂作,一步步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手作眼鏡。

 

劉師父說手工眼鏡可以依照臉型、耳朵及鼻樑,客製化調整黃金比例,讓配戴更加輕盈舒適,還可依照需求,搭配寶石鑲嵌,可說是隱含著精細工匠手藝在裡頭呢!

 

劉師傅手作眼鏡理念:舒適、穩定、美觀、環保!

舒適:每副眼鏡必須經過量臉型尺寸打造,這會影響到配戴者眼鏡與鏡片結合時的正確性以及舒適性!

穩定:材質和結構上必須讓眼鏡配戴者運動上改善掉落滑動問題及輕微撞擊不易變形,小朋友眼鏡延伸使用到成年!

美觀:每一副眼鏡在設計時,必須以客人的臉型尺寸、度數以及客人所想像的樣式考量設計!

環保:材質及配件上選用耐用之金屬材料,即可分化之環保配件,所以提供金屬五年正當使用代保和配件永久更換,目前客人使用最久為20年!

聯絡資訊

電話:04-26337078

營業時間:AM10:00-PM22:00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藝術南街25號

官方網站:http://0937437608.boncity.com/

粉絲專頁:老劉師傅手作眼鏡

Youtube影片:https://youtu.be/ej4_DJFrXt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