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部
 目前位置: 首頁> 餐飲美食> 其他

大同食品廠

主要服務項目:

大同食品廠-專業豆腐(乾,皮)製造,豆皮批發-豆皮批發、豆包批發、生鮮豆皮、冷凍豆包、豆皮產品、素食豆製品、雲林豆皮批發、美味豆皮、豆皮批發推薦、豆皮料理、台北豆皮批發、桃園豆皮批發、台中豆皮批發、台南豆皮批發、高雄豆皮批發

相關介紹/Related Introduction

雲林大同食品廠–專業豆腐(乾,皮)製造,豆皮批發

位於雲林縣斗南鎮將軍里內,是一間在地知名的豆包豆皮製造廠

提供北中南全省宅配服務,有美味及衛生的生鮮豆皮、冷凍豆包、豆皮等等品

多年來,堅持用古法製作出最美味的豆皮,受到許多餐廳、店家的喜愛及青睞。

 

豆皮是一種價格便宜,又好吃的家常素食材料

無論是升豆皮或是油炸的,將之放入火鍋或滷味裏頭一起煮都十分入味,也能拿來與蔬菜一起炒都相當美味。

豆皮也富含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B6及礦物質,是許多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食材之一。

 

大同食品廠 豆皮堅持一連貫的作業流程,製作生產出的豆皮品質優良

我們也十分注重廠區的衛生,讓您批發回去自己料理,或讓顧客吃得開心及放心

若有相關豆皮服務的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絡諮詢~很高興為您服務!

 

營業項目

豆包豆皮專業製造
素食食材批發
生鮮豆包、冷凍豆包、豆皮
北中南全省預訂.大量製造

 

聯絡資訊

電話:05-5960-155 /0936-622328 (歡迎大量訂購)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將軍里15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AM7:00-PM5:00

公休日:禮拜日

粉絲專頁:大同食品廠

官網:https://www.iyp.com.tw/055960155/?main=info&func=storeinfo